close

最近天氣很冷,終於讓她等到了.....

今天穿上媽媽送的毛大衣,寒流再強也不怕,我這麼想著。

剛上班就在等下班的星期五晚上,穿上毛大衣,如往常一般,我跟她一起騎腳踏車回家。

回到家脫下了毛大衣,一把就丟在椅子上,開始煮晚餐。

我跟她,邊吃晚餐邊看電視,我們討論新聞、討論電影~好開心,多日來的陰天就快變成晴天了^^

我們約好吃完晚餐後開始整理房間,於是我拿起椅子上的毛大衣,翻翻衣領準備收進衣櫃。

我看到一條黃色的毛線,我的灰色毛大衣有一條黃色的毛線是很怪的一件事,而且還是在內裡,我再看了一下....

 

好模糊,再仔細看一下

 

YOYOYOYOYO!!!! OH MY GOD!!!! 是針!!針~~~~~~~~~~~為什麼會有針?!

原來是我之前請她幫忙縫個釦子,高珮萱這傢伙居然忘記剪掉了!!

我說:妳要謀殺我嗎?我穿一整天耶!!差點就被妳暗殺了!

珮萱:(笑到一個不行)

我說:妳是殺不死我的!

 

今天穿上媽媽送的毛大衣,寒流再強也不怕,連珮萱想暗殺我都不成,我這麼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