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1/31媽媽生日照例要來去吃大餐,由爸爸指定一家"NOMO圓~日本料理",我來訂位。
但剛搞了一個大烏龍,不知是我弟打錯還是我看錯,我以為他1/31晚上不能吃飯,結果剛跟他確認居然是可以的!

我又得跟餐廳改日期了....(可能會被阿爸唸一下。) 還有餐廳小姐姐..

另外就是「禮物」的部份,因為今年我實在窮爆了,去年底花了不少在韓國行上。
今年1月又扣了1筆年繳保險費跟固定的月繳保險費,以及 卡卡卡費....真是卡很大!
(不過比較我另外一位有老婆有小孩的同事好多了,他說他戶頭只剩下4000元....)

所以今年 沒有禮物 !!!

但速有「卡片」!!我今天抽空趕在下班前做好的,蠻簡單的風格,不過外行人看就覺得很厲害!(這就夠了= =)

首先我寫了「阿母:下輩子妳還要把我生出來A!」,再請來過我家玩的同事寫,果然寫得比我還要諂媚,噗噗。

接著我把卡片給帶了回家,爸爸來接我時我跟他說要偷偷寫,生日那天要送媽媽~

我們回到了家,媽媽剛好洗完澡,我叫爸爸趕快寫,結果媽媽冷不防從2樓走下來,
我就看爸爸故作輕鬆地走向廚房把卡片藏好。(心想:爸爸真是太強了!)
媽媽叫爸爸去洗澡,爸爸也裝作沒聽到耶!(心想:爸爸你真是太唬爛了!)

然後我就趕快跟我媽討保養品(她做雅芳的),引她回2樓房間搜括了好多保養品:P

不過幾分鐘喔.....爸爸就上來洗澡啦!(他連個眼色都沒跟我使耶!就假裝沒事,超屌的!)

我滿心歡喜帶著戰利品下樓,趕快偷看爸爸寫的卡片...........

真是讓人感動...QQ   爸爸寫...QQ...

(下回分曉,我要去看韓劇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